体育教学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9-24 浏览次数: 73

    9月13日上午8:30,体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体育馆2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体育部全体党员到会,大会由体育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谢敏主持并做动员报告,第四督导组莅临会议现场进行督导。对为期4个月的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学校的时间节点进行具体部署。

    谢敏书记就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是党的十八大做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在今天的动员大会之前,体育部党总支在9月6日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进行认真研究,制定了《体育教学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安排了专题学习和调研,

    体育党总支同时要求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提前进入状态:一是先学起来,对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方法步骤要有所了解,并做好深入思考,为下一步活动做好准备;二是先热起来,加强宣传,创造一个比较好的活动氛围,使广大党员、职工了解活动的部署,提早进入状态;三是先动起来,按照校党委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和部署,明确方法步骤早做准备。

 

   

 

谢敏书记又召开了部分党员干部、座谈会,帮助部门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查找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畅谈对体育部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畅谈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等,按照我们体育部的《实施方案》,教育实践活动我们将分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3个阶段进行。同时将开展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党组织生活活动。全体党员都纷纷表明学习的态度、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到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