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报道
 
发布时间: 2014-03-31 浏览次数: 60

  2014228日,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贵宾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体育部全体党员和部分教职工代表24人参加会议。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谢敏主持会议并做总结报告。

  谢敏书记回顾了体育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严格按照校党委的活动时间节点和要求,排查作风之弊,清除行为之垢,精心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保证了活动的成效,进一步提升了思想境界和行政效能,达到了预期目标。

 

谢敏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还要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从继续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强化制度落实、着力加强班子建设等三个方面抓好抓实,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深化改革、服务民生,把活动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督导组领导充分肯定了体育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体育部党组政治上坚定,大局意识强,工作作风扎实,注重班子自身建设、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工作统筹,各项工作取得稳健发展。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体育部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作风建设,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有效完成了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3个环节的各项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