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我校在2013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上海站)中战绩成绩斐然
 
发布时间: 2013-10-29 浏览次数: 104

201310月26日至27日,2013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上海站)在东华大学体育场胜利举行,代表我校男子足球队(普通生)的工程大一队冲入四强,工程大二队进入八强,取得历史最好成绩。2013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上海站), 松江大学园区共有8个学校64支球队参赛,我校普通生男生80名球员组成了八支队伍,在领队——校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葛耀君的带领下,在教练钱赫亮老师的指导下,发扬工程大学子积极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赛前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艰苦训练。比赛中,队员们展示出了平时刻苦严谨的训练成果,他们克服了体力上的劳累和心理上的压力,用娴熟的技巧与充沛的体能赢得了对手和场下观众的认可。赛后同学们认真总结,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践行“奋斗”二字,努力彰显青春的光辉,获取理想的钥匙,感悟生命的意义,为工程大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