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2年度校运动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2-03-31 浏览次数: 13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2年度校运动会
 
  
各单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2年度校运动会拟定于5月中旬举行,即日起开始报名。现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2年度校运动会的“报名表”和“竞赛规程”发下,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填写报名表时请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2年度校运动会竞赛规程的第七条“参加方法”,严格掌握运动员的人数和规模。
 
2.本届运动会个人、集体项目均取前六名给予计分。
 
3.报名表中运动员的编号一栏,在报名时请不要填写,将由大会编排组统一编号。报名表不够时可另加页。
 
4.为了尊重每一位运动员,务必用正楷填写运动员的姓名,以免差错。
 
5.请务必于4月20日(星期五)15时前报名(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6.报名表等相关资料(见附件)可以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内FTP体育教学部文件夹中下载,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稿请发送到校内FTP体育教学部的“2012年度校运动会报名”文件夹中并告知下系老师确认查收。
 
 
7.各学院除使用FTP报名外,另需将报名表打印一份(教工报名不需要),并加盖部门公章,派人送至体育教学部各下系教师处。
 
附件1:2012校运动会竞赛规程
附件2:趣味类比赛竞赛规则
附件3:教工报名表
附件4:学生报名表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23月31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