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跆拳道队在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12-06 浏览次数: 33


1126日,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跆拳道比赛(高校组)暨2022年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松江校区举行。我校派出14名男队员、11名女队员参赛,最终斩获3枚银牌、10枚铜牌,并获男子团体总分第3名、女子团体总分第7名的好成绩,校跆拳道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称号,高东清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李龙、余敏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

随着世界跆拳道联盟对于规则的修改,今年跆拳道项目的裁判规则发生很大变化。本次比赛采用最新的跆拳道规则,对运动员的体力及教练员的临场指导能力要求较高。我校跆拳道队在赛前认真研学了新规则,并将新学规则外化于行运用到每一场比赛中。

我校跆拳道队从2015年起连续参与上海市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队伍始终坚持着“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此次比赛虽然天气寒冷,但运动员们却毫无畏惧,一路勇往直前,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脚步、速度、活力与激情。比赛中勇于迎接自我、挑战自我、战胜自我,执着的精神、自信的精神在我校运动员身上尽情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