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举办“迎校庆回顾体育部发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08-10-17 浏览次数: 55

喜迎校庆回顾历史 展望未来立足发展

 

—— 我部举办“迎校庆回顾体育部发展”活动

    10 月 17 日 上午 9 : 30 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济济一堂,共同聆听原体育教学部主任张维骏老师为我们讲述体育教学部自学校成立以来的历史。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谢敏、体育教学部主任杨乐、副主任刘伟、宋玉参加了这次活动。

    张维骏老师以 “从遵义路——龙腾路”为思路为广大体育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娓娓道来,使我们了解了体育教学部的发展历程,从第一个组建的教研室,第一个全面开展本职工作的教研室,第一个被评为先进集体的教研室;到不断改进日趋科学合理的教学方法、评价手段;到教学为基本,群体、竞赛蓬勃发展;到场地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缺到全;再到抓科研促教学发展。体育教学部的发展随着学校突飞猛进的发展有了今非昔比的变化,各位教师都是体育教学部发展的见证者、实践者,都对学校的发展感慨万分。体育教学部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在校庆 30 周年之际,回顾历史展望未来,鼓舞本部门教职员工作为拼搏、团结、奋进的体育人更好的投入今后的教学工作中。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