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体育特长生招生测试工作。
 
发布时间: 2007-04-18 浏览次数: 76

    2007年4月7日上午9:00,我校体育特长生招生测试工作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领导对本次测试工作非常重视,校长汪泓、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要求测试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有序进行。校纪委监察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体育教学部、招生办等部门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分别组织人员对运动员的资格审核、测试工作的组织实施及工作监督等环节认真把关。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孙培雷副校长在测试工作准备会上对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一步明确了负责现场测试教师的工作要求,希望各位老师秉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本次测试工作。

    随着2005年教育部对我校组建篮球和足球两个项目的高水平运动队评估的顺利通过,今年报考我校体育特长生的人数破记录地达到逾60人,但整个测试过程仍然井然有序,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