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年第二学期课外体育锻炼通知
 
发布时间: 2011-03-02 浏览次数: 987
2011-2012年第二学期课外体育锻炼通知
 
一、           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开放时间:
 
课外体育锻炼从教学周第二周开始,截止于第十四周。早操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640710;下午开放时间为:每周一、三、四16401710,每周二14501520
 
二、 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开放形式:
 
1)早操:跑步(校园指定路线:从起点体育馆正门沿校园马路前行至终点腾飞路西面
 
2)下午:
 
常规活动:

项目
人数限制
开放时间
地点
篮球
100
周一至周四
西篮球场
网球
30
周一至周四
西网球场
乒乓球
60
周一至周四
乒乓房(1)(2
羽毛球
60
周一至周四
(大风天气暂停)
西排球场
跑步
周一至周四
同早操

 
 
俱乐部活动

项目
人数限制
开放时间
地点
养生功法
35
周一
体操房
踏板操
35
周二
体操房
跆拳道
35
周三
体操房
有氧操
35
周四
体操房

 
活动要求:
跑步:起终点各刷卡一次,8分钟内跑完规定路线。超时、漏刷无效。由值班教师负责考勤。
常规项目和俱乐部项目:在活动指定地点排队进入活动区,按限定人数放行,进出口各刷卡一次,活动时间不得少于25分钟。时间不足、漏刷无效。由指导教师负责考勤。
(备注:参加课外体育锻炼的学生请自备活动器材)
 
三、奖励措施:
 
1.      体育比赛:
凡参加体育比赛的学生本学期根据比赛级别给予奖励课外体育锻炼出勤,具体奖励次数如下:

比赛级别
奖励次数
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
免本学期课外体育锻炼
松江大学园区运动会
免本学期课外体育锻炼
校阳光大联赛
8
校运动会
4

(备注:参加比赛的学生请到学院或体育部开具相关证明,将证明于教学第十四周之前交到体育部117办公室陈燕老师处)
2.      体育社团活动:
凡参加体育社团(由体育部教师担任指导老师的社团可抵课外体育锻炼,其它社团不抵)活动的学生参加体育社团活动的次数达90%以上者免本学期课外体育锻炼。
(备注:名单及出勤次数由社团联合会于教学第十四周之前交到体育部117办公室陈燕老师处)
3.自行到大学生体育中心参加游泳、滑冰运动:
凡自行到大学生体育中心办卡参加游泳、滑冰运动的学生每参加1次抵扣2次课外体育锻炼出勤(抵扣课外体育锻炼次数先抵扣下午次数再抵扣早操次数)(备注:参加游泳、滑冰运动的学生需持校园卡刷卡进行考勤,只需出口刷一次卡,锻炼时间不得低于半小时,每天只能进行一次,活动截止于教学第十四周周五之前。)
 
四、出勤次数要求:
 
一年级:本学期课外体育锻炼出勤次数要求为16次,其中至少包含6次早操。
二年级:本学期课外体育锻炼出勤次数要求为16
 
特别提示:上体育课的学生本学期必须完成规定出勤次数的85%(病假、采风、金工实习等情况也不例外),否则体育成绩为59分。
 
五、服装及安全要求:
 
锻炼时需穿运动服、运动鞋,注意保护自己的物品及人身安全。
 
六、关于节假日、期中考试、雨天安排:
 
如遇节假日,从放假的前一天下午到假期结束停止课外体育锻炼。如遇期中考试,考试期间停止课外体育锻炼。如遇雨天课外体育锻炼全部停止(包括室内)。
 
七、场地有关事项:
 
因场地有限,不参加活动者请勿进入场地;自主活动者在课外体育锻炼时间段请勿进入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场地(课外体育锻炼时间段可到东面场地进行自主活动)。
 
八、违纪处罚:
   
    在课外体育锻炼中如有违纪者(如代跑、跑步不按规定路线进行、不听从值班教师管理等行为)本学期体育课重修。
 
 
                                                     
特别提示:
1) 本学期去大学生体育中心参加游泳、滑冰的同学需带校园卡考勤(只需出口刷一次卡,活动时间不得低于半小时,每天只能进行一次,一次抵两次课外体育锻炼)。
2) 健身跑时从草坪穿行、不服从值班教师管理、替代锻炼等违纪行为,一经发现本学期体育课重修。
3) 课外锻炼从教学周第二周开始截止到教学周第十四周结束。
4) 每个单元活动项目只可锻炼一项,多次刷卡无效。
5所有社团、奖励次数需做成Excel表格,注明学号、姓名于教学第十四周之前交体育部117办公室陈燕老师处。
 
 
                                                       体育教学部
                                              2012215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