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134

2019年3月1日,在体育馆201召开会议:一、党总支书记王振钧传达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

1、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王振钧书记宣读了最新的两个文件的的内容,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文件,领会其精神,不可囫囵吞枣,要与实践相结合,做到知行合一。第二,党员同志要遵守政治规矩,具有政治意识,要做到“四个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第三,大家要主动上“学习强国”进行学习,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

2、布置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希望两个支部书记,根据组织部下发有关民主评议党员的要求,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该项工作。也希望广大党员能够重视党员评议,对照自己的工作,为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