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党员观看雷锋生平纪录片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122

     2019年3月8日,在体育馆201召开会议:观看雷锋生平纪录片,学习雷锋精神和总书记对雷锋精神的诠释,党员同志们再次重温了雷锋精神,作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的根本;在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贯彻雷锋精神,党员要做到模范带头作用。

     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根据组织部和体育部党总支的要求,规范民主评议的要求,做我总结18年的情况,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首先对支部和个人的工作进行汇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对照民主评议的内容,逐一进行汇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讨论。评议结束,按照要求填写评议表格,进行统计。评议工作由张程锋老师担任唱票,褚昕宇老师担任计票,刘中英老师监票,当场对计票结果进行公布。王振钧、金美祥、施海平、李华同志评议为优秀,其他党员为合格;支部工作评议为8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