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上海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11-01 浏览次数: 86

    2019年6月14日,在体育馆201召开会议:王振钧:今天的主题是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上海教育大会精神。全国教育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足基本国情,遵循教育规律,坚持改革创新,以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为工作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部门来讲,我们要做到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师德师风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结合部门实际制订《关于开展师德师风活动的实施方案》。

    认真组织学习进一步学习全国和上海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师德师风讨论活动,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谈一谈、写一写的方式,反思师德师风,做到警钟常鸣。

    完善制度管理部门内部建立健全师德师风考核制度,将考核结果与教职工职称评聘、评优评先、绩效工资结合起来,建立健全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和责任追究制,不断巩固和提高师德师风形象建设成果。

开展听课评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组织教师参与各类教学竞赛,组织好听课评教,并进行分析和反馈。

会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交流,认为作为高校体育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体育育人的功能,坚持课程思政,培养品德高尚,富有奋斗精神,综合能力较高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