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876

2019年11月15日8点15分,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205室召开部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振钧同志首先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体育教学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通过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积极查摆问题。在查摆问题过程中,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即知即改,应改尽改,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目前,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针对查摆出的11项问题,通过24项措施进行整改,目前已经完成21项整改。例如,加强对部门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指导;正在整改支部书记“双带头人”配备;组织党员通过参加师生体质测试志愿者,为师生提供体质测试报告,服务近300名教职工和7千多名学生;修订体育教学部3项制度制定毕业班学生体育课程提醒措施以及提高体育教学部国、内外影响力等重要整改内容。

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将继续接受广大教职工监督,坚持查摆一项改一项,并及时向广大教职工通报整改落实情况,持续推进体育教学部高质量、高标准发展,不断提高我校体育教学部在国、内外的美誉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