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3 浏览次数: 1365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认真落实《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的相关要求,充分发挥体育在建设健康校园、促进师生健康方面的独特作用,满足广大师生的体育健身需求,不断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水平,促进我校阳光体育运动进一步发展,结合我校2021年体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决定于1110日举办以“百年征程谋复兴,美丽程园趣健身”为主题的全校运动会。希望相关部门认真做好筹备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百年征程谋复兴,美丽程园趣健身

二、主办单位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三、承办单位

体育教学部

四、协办单位

校工会、校团委、学生体育总会

五、活动时间

(一)开幕式时间:1110日(周三):8:30

(二)竞赛时间:  1110日(周三):9:30

注:如遇特殊天气,活动时间另行通知,具体以校园网通知为准。

六、活动地点

(一)开幕式:松江校区东田径场

(二)竞赛项目:东田径场区域,详见秩序册示意图。

七、项目设置

(一)学生组

个人项目:跳短绳、飞镖、百步穿杨、定点投篮、足球射准、摸石过河

集体项目:齐心协力、集体跳长绳、拔河、蒙眼盲打、躲避球

教工

个人项目:跳短绳、飞镖、射箭、定点投篮、足球射准、摸石过河

集体项目:齐心协力、集体跳长绳、拔河、蒙眼盲打、躲避球

()师生互动组

球到桶里来(11女,师生组合每学院报2对组合)、袋鼠跳迎面接力(3男3女,3教工3学生)、师生混合接力(22女,其中1男教工、1女教工、1男学生、1女学生)4×400m)

八、报名办法

(一)报名资格

凡在校正式注册的本科生、研究生,登记在册的教职员工,身体健康,有一定体育锻炼基础并符合学校防疫要求者,均可报名。

(二)报名要求

1.各院(部)处室代表队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工作人员1名。

2.个人项目每人限报2项,每项限报3人;

3.集体项目根据参赛人数要求(齐心协力3男3女;集体跳长绳6男4女、拔河7男3女、蒙眼盲打3男3女、躲避球3男3女)进行报名,多报或者少报均按弃权处理。

4.师生互动项目根据参赛人数抛接网球(1男1女,师生组合)、袋鼠跳迎面接力(3男3女,3教工3学生)、师生混合接力(2男2女,其中 1男教工、1女教工、1男学生、1女学生)(4×400m)要求进行报名,多报或者少报均按弃权处理,随学院学生组进行报名。

5.集体项目每人限报3项,每学院/部门工会项限报1队。

(三)报名时间

各院(部)处室须于102912:00前将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公章交至组委会竞赛部,并将学院名命名的电子报名表发送至SUES2021@126.com

(四)涉竞赛报名其他事宜,请与校运会竞赛部联系。
学院报名联系人:常先坤    地址:图书馆110联系电话:67791309

工会报名联系人:金美祥

九、竞赛办法

(一)本次比赛采用《202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趣味运动会竞赛细则》,详见附件。

(二)运动员须穿适宜参加运动的服装参加比赛,集体项目要求各队服装一致。

十、录取名次

(一)个人项目录取前六名,参赛人数不足6人减1录取,不足4人取消项目,并按7、5、4、3、2、1分别计分。

(二)集体项目录取前六名,参赛队伍不足6队减1录取,不足4队取消项目,并按14、10、8、6、4、2分别计分。

(三)本次比赛学生组、教工组团体总分,师生互动组分数计入学生组分数,分别录取前六名,比赛后公示。

(四)团体总分若相等,则以获第一名多者名次列前,依次类推。

十一、奖励办法

(一)个人项目前六名、集体项目、师生互动项目前六名,颁发获奖证书并发放纪念品。

(二)团体总分录取前六名,大会对获奖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三)大会设“体育道德风尚奖”三名,评选办法见附件。

十二、凡冒名顶替者,经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和仲裁委员会审核确认后,情节严重者,取消团体总分。

十三、本竞赛规程的解释权和修改权属2021年度校运动会组委会。

十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1023

 

附件1:2021运动会教工--男子报名表.xls

附件2:2021运动会教工--女子报名表.xls

附件3:2021运动会学生--男子报名表.xls

附件4:2021运动会学生--女子报名表.xls

附件5:202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趣味运动会-竞赛细则.doc

附件6:2021校运会道德风尚奖评选办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