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9-14 浏览次数: 10


830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行政楼40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出席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罗志成,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李扬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扬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并带头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六个方面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正视问题,揭短亮丑,指出差距不足,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在点评中指出体育教学部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能够敞开心扉,针对工作中的实际,谈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在李扬书记和张建新主任的带领下,体育教学部要更好地坚定树立践行正确的政绩观,持续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思考体育教学部在整个高质量发展中的规划和定位。二是坚定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抓好体育文化建设工作,在领导班子奋发有为的精神带领下,不断凝练体育文化成果。三是坚定初心使命,持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体育课程思政为抓手,推进体育教学改革。四是坚定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体育工作内涵建设,加快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备赛和场地管理工作。五是坚定底线思维,持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立足岗位,落实好“四责协同”和“一岗双责”。

党总支书记李扬代表班子进行表态。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将精准把握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功能定位,检视差距不足,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