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2023年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赛事注册和认证工作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3-10-07 浏览次数: 10

为使各赛事组委会能够更好的了解世界大学生锦标赛注册的相关要求,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在2023928日举办2023年锦标赛组委会赛事注册和认证工作线上培训会,有来自英国、法国、意大利、哥伦比亚等20余个国家的大学生体育协会和高校参会。我校参会地点设在行政楼204会议室,组委会外事协调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信息化办公室)、志愿者工作部(团委)和竞赛活动部(体育教学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上,国际大体联专家组从邀请函格式、网站建设和信息发布等基础信息、注册和认证的时间节点、注册程序、注册案例、认证程序、认证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国际大体注册系统(OAS)的使用和管理。我校和各国组委会参会人员就注册相关问题向国际大体联专家提问,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赛事注册和认证工作的任务和职责。

2024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将于2024610-16日在我校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2个国家大学生代表队的600多名运动员进行激烈角逐,会为世界呈现一场专业化、国际化、精彩纷呈的大学生五人制足球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