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我校获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北大区冠军
 
发布时间: 2016-11-18 浏览次数: 732

201641918:302015-2016“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北大区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民族学院落下帷幕,我校足球队以七场全胜的成绩在北大区赛中夺冠,继2015年获该项赛事南大区冠军、总决赛亚军后又创佳绩,以北大区冠军身份获得了总决赛的入场卷。我校守门员周晔以赛区最少失球的优异表现获得赛区最佳守门员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特步独家冠名,虎扑体育独家推广,参赛的12支队伍分别为电子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大连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广州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中北大学10支各省冠军队和承办学校呼和浩特民族学院队,我校是以2014-2015赛季总决赛亚军的种子队身份抽签分派到北赛区。

我校在紧张激烈的小组赛中,分别以6:0战胜电子科技大学,8:3战胜中北大学,6:2战胜内蒙古科技大学,61战胜中国农业大学,4:2战胜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我校5:3战胜青岛科技大学,决赛中2:1胜电子科技大学,以七场全胜的傲人成绩夺冠,彰显上届南区冠军总决赛亚军非凡实力,并将在6月份携手北大区另外三只四强队伍和南大区四强在全国总决赛中一较高下。

为了更好的备战这次比赛,足球队队员们在寒假和3月份分别进行了两次集训,为比赛的体力和战术做好了充分的储备。特别是3月份邀请了五人制强国俄罗斯著名教练员德米特里对我校足球队进行

了为期20余天的训练,使得我校足球队的战术水平和团队配合得到充分地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