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室】体育教学部开展师风师德讨论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 2016-11-18 浏览次数: 211

体育教学部于1121日开展师风师德讨论学习活动动员,于教学周第十一周开展教学检查活动,于1128日开展师风师德评议和整改总结活动。通过讨论、自查、评议和整改活动的开展使部门教师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了教师们加强思想、道德、作风建设的自觉性,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打好了思想基础。



为了配合体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育教学部开展了在全部门范围内的教学秩序、工作秩序、生活秩序和校园环境的专项整顿工作,树立良好的校风校纪,创造良好的校容校貌,为整个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一个良好的外部环境。广大教师同志们通过自查自纠阶段在教案和教学手段和方法上面找不足;在评议考核阶段贯彻“以人为本、德育为先”的考核和奖惩机制;在整改提高阶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逐一落实,使师德师风建设逐步走上经常化、制度化的轨道。



学校无小事,处处是教育;教师无小节,处处是楷模。教师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将对学生产生直接而持久的影响。教师一定要注意自我形象的塑造,成为学生学习的楷模。品德修养是教师形象的关键,我们的教师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广大教师们在进行了本次师风师德讨论活动后纷纷表示应该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持久、扎实地开展下去,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构建师德师风建设工程,努力树立体育教师的形象,为学生身心健康的发展做好领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