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我校男队于上海市大学生排球联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6-11-30 浏览次数: 93
在2016年上海市运动会暨上海市大学生校园排球联盟联赛中,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排球男队荣获第七名!!!
比赛成绩
男队

10月29日上午11点30分,我校排球男队与立信排球队在复旦大学北区体育馆,我校排球队在今年上海市运动会排球男子甲组的第一战!在队长周传杰的带领下,队员们激烈奋战,我校男队首战告捷,以2:0战胜了立信!
经过短暂的休息,我校男队与同济男队开始进行对抗。由于对手准备的很充分,其次我队相对于身经百战的同济男队来说,较为缺乏经验,最终在第二场失利,以0:2惜败同济。
英勇奋战

 虽然第二战输给了同济,但是我们的队员并没有气馁,吸取失败经验,反思了自身不足之处。第二天,男队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来应对与华政的关键赛。动作敏捷灵活,情绪激情高扬。在相互配合下,我队又以2:0的成绩战胜华政。
小组第二

11月5日上午九点半,我校男队与上外进行最后一场小组赛。无论是对于我们还是对手,这一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决定能否进入八强。因此,这一场比赛进行地无比激烈——我们斗志昂扬地往前冲,对方也是紧追不舍,最终在教练的指导下,我队发挥了良好的团队精神,以2:1的成绩打败了上外,以小组第二名进入了八强决赛!
第七名

进入八强后,接下来又是精彩的比拼。11月6日,我们又遇上了松江七校的老对手——外贸男队,多次的交手让我们两队都非常熟悉对方,对打起来是相当的刺激。一开始我校男队处于上风,但最终结果不如意,以1:2惜败对方,无缘争夺更高的名次。在与上理争夺七、八名中,我队以2:0的成绩获得了今年上海市大学生校园排球联盟联赛的第七名!!!
女队

男队在激烈地进行比赛时,我们女队
同样也是一样地激战中·····
四面楚歌

由于小组抽签时,抽到都是实力较强的小组。我们的第一战与体院女队进行交锋,因防守不当,惜败于对手。第二战与东道主——复旦,由于实力悬殊,我们还是不能扭转乾坤,惜败复旦。在前两场的比赛中,我校女队在失败中总结经验,调整战术。在下午的比赛中,我们的女队以2:0的成绩战胜了电力女队。
再接再厉

在这次比赛中,女队所在小组实力过强,最终我们的女队无法在小组赛中胜出。我们将会再接再厉,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再次庆祝我校排球男队获得上海市大学生校园排球联盟联赛第七名!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