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2016 H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6-11-30 浏览次数: 97

     10月29日,“斐讯杯”2016 H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在我校松江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共同指导,由上海市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我校与五星体育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量振体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承办,上海市体卫艺科处丁力处长、上海沙滩排球队教练徐文斐、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CEO顾国平以及我校体育部和其他兄弟高校体育部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共吸引来自上海各高中1000余名在校学生的参与,我校约600名大学生也自愿参加了本次活动。上午9点,伴随着我校健美操队的精彩表演,活动拉开序幕,动感的舞姿伴随欢快的音乐,瞬间点燃了现场人员的参与热情。紧接着,在我校体育部教师聂焱鑫老师带领下,全体参赛运动员进行了充分的赛前热身,9点40分,与会嘉宾共同为比赛鸣枪,前中国男排主攻手、前上海男排队长、上海沙滩排球队主教练徐文斐作为本次Hi Run的领跑嘉宾与本次互动的赞助商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的管理层一起参与了领跑,学生们如箭在弦,激情奔跑,场面十分壮观。当日活动现场,除了参与跑步比赛外,组委会还精心设置了现场抽奖互动、体育游戏等活动,使同学们暂别了紧张的学习,身心释然,通过跑步,与大学提前有了亲密的“拥抱”。
       “学无境,跑无疆”,2016 Hi Run上海.跑入最美校园系列活动旨在鼓励学生走出教室,多参加体育锻炼,并让父母有机会携手子女共同参与竞技,提前了解大学文化,共筑高校梦想。此前已分别在上海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举办过3站,我校作为系列活动的第4站,在承办本次赛事过程中,校领导给予高度关注,校办、后勤、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广大高中生充分领略了我校静谧、优美的校园环境,感受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在体育工作方面高效的组织和协调能力,为学校赢得了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