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我校成功举办“2016年上海市第一届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
 
发布时间: 2016-11-30 浏览次数: 87
— 定向越野赛
为鼓励大学生走出教室、走到阳光下、走进大自然,为让更多大学生走进松江大学城、走进工程大,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2016年上海市第一届大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于 2016年10月29日在我校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我校承办。 本次赛事以“激发定向越野热潮、感受户外运动之美”,为宗旨。吸引了本市11所高校共计120余名定向越野运动员前来参赛。
比赛分为百米定向赛和校园短距离两大项内容,通过全体运动员的奋勇拼搏和全体赛事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与安排,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上海第一届定向越野锦标赛顺利收官。
精彩瞬间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现了我校在相关体育赛事方面出色的组织与协调能力,为学校赢得了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