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瑜伽社、体适能社联合出战第八届健美健身大赛高校邀请赛捧杯归来
 
发布时间: 2016-11-30 浏览次数: 148

2016年5月27日15:00华东理工大学举办的第八届“盛政”杯健美健身大赛暨高校邀请赛,大会共设健身健美、健美小姐和瑜伽三个组别。上大、华师大、工程大、同济、体院等数十所高校代表团参与了本次赛会。


我校来自体育总会瑜伽社团的李雅祥、冯钰蓉、蔡雨虹、潘礼微、刘宝君(男),体适能社团的王克杰、秦道坤参与了本次瑜伽组和健身健美组的角逐,最终我校选手刘宝君荣获瑜伽组比赛的第一名,李雅祥获得第五名,王克杰、秦道坤赢得健身健美优胜奖。


1

心灵的瑜伽



      瑜伽组比赛项目分别有:规定动作---拜日式、自选动作四个—前屈、后弯、平衡、扭转。比赛开始后,选手们自信而又平静的走上了舞台,伴着瑜伽名师崔生英老师的口令,来自各个学校的23位选手用优美的动作诠释着瑜伽身心合一的内涵,赢得全场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既发扬了瑜伽精神,又为我校争光,同时也锻炼了各位选手的综合素质。经过此次比赛,我校瑜伽社团会继续奉承瑜伽精神,将心灵的瑜伽传递给莘莘学子。


2

力与美的诠释——高校健身组


     紧接着出场的是高校健身组的选手,各位肌肉壮汉身涂健身油彩在裁判老师的口令下做着不同肌肉的展示,比赛节奏从瑜伽的宁静中一下子步入高潮,我校两名选手不论从肌肉维度还是肌肉分离度上都不落下风,面带微笑完成了中量级别的比拼,最终赢得赛会优胜奖。


3

力与美的诠释——健美小姐



巾帼不让须眉,由数十位佳丽组成的健美小姐舞台一样活力四射,身材苗条,步履优雅的选手刚一上台,场上气氛瞬间从高潮迭起的欢呼转为了一阵阵的尖叫和呐喊。


       我校体育总会瑜伽社和体适能社首次受邀参加本次健美健身大赛,活动中同学们再一次对力与美有了深刻的认识,对以后参加本类赛事积累了,增加了信心,也必将会通过社团活动将健康美传递给更多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