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2016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春季男子篮球联盟赛正式打响!
 
发布时间: 2016-11-30 浏览次数: 191

    为推进素质教育,深化“健康第一”的思想,作为体育锻炼、运动实践与体育教学相结合的载体,在不断地完善与改进后,2016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春季男子篮球联盟赛于3月23日再一次拉开帷幕!


       虽然揭幕战当晚气温骤降,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队员们早早来到球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18点一到,比赛开始的哨声准时响起。首先进行的是城轨TNT队vs化工锆石队与航空空袭队vs艺设战鹰队的比赛。
       城轨TNT队作为上赛季的亚军,实力十分强劲,比赛一开始就势如破竹,无论是命中率还是传球,都表现的十分出色,以大比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了上半场。在经过半场间的休息与战术调整后,化工锆石队进入了状态并开始反击,连续几个进球使得之前低迷的气势大涨,但无奈之前分差过大,最终,城轨TNT以49:28的比分赢得了胜利。

       航空空袭队与艺设战鹰队的比赛也同时在5号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航空空袭队凭借其默契的团队合作以及过硬的身体素质,以大比分的优势拿下了比赛。艺设队员们拼搏到最后一刻的精神也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电气雷神队vs材料战狼队作为本比赛日的压轴战于19:30打响。材料战狼队率先拔得头筹,雷神队也不甘示弱,迅速反击并抓住对方漏洞频频得分。在短暂的调整之后,材料战狼队重整旗鼓,将比分一点点追回。但雷神队依然稳扎稳打,保持着节奏,最后以33:23赢得了比赛。

    每周一与周三为2016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春季男子篮球联盟赛的固定比赛日,来东操场为自己学院的球队呐喊助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