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我校社团携手“出征”上海市武术交流大会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时间: 2016-11-30 浏览次数: 264

    20151226日,我校太极拳社与精武社代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参加由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武术专业委员、中国武术在线主办,上海东方广播中心《中华武魂》、上海松江区武术协会在松江大学城华东政法大学体育馆协办举行的2015上海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武术交流大会,取得优秀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我校社团携手此次“出征”上海市武术交流大会,参加了陈氏太极拳、吴式太极拳、赵保和式太极拳、八极拳、太极剑、太极扇、麒麟鞭的比赛项目。功夫不负有心人,工程大的体育健儿们平日里刻苦练功,潜心学习拳法、招式套路,拳架舒展大方,固然得以取得优秀的成绩,为我工程大增光添彩。



获奖项目如下:

太极拳社社长周志伟


获得“上海市武术交流大会-陈氏太极拳一等奖”



精武社社长陈奕霖


获得“上海市武术交流大会-吴氏太极拳一等奖”和“麒麟鞭二等奖”




社员管众


获得“上海市武术交流大会-赵堡太极拳二等奖”和“形意八极拳二等奖”


社员黄军勇


获得“上海市武术交流大会-形意八极拳二等奖”和“太极剑二等奖”


社员张正彦


获得“上海市武术交流大会-形意八极拳二等奖”


  


社员韦民童


获得“上海市武术交流大会-太极扇二等奖”


  


对于中国传统武术的热爱,使我们大家迅速成为了很好的朋友。练功时付出的辛酸和汗水,让我们收获着阳光的友谊和健康的快乐。

我们爱运动,我们爱阳光,我们爱工程大。


我校太极拳社与精武社历来一项交好,此次更是能携手为母校的荣誉而战,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让工程大体育感到骄傲和自豪,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的练习中国的传统武术,将中国的传统武术文化不断发扬和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