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成功举办“云上运动系列大赛”
 
发布时间: 2020-07-09 浏览次数: 50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指导意见》,体育教学部指导校学生体育总会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举行了“云上运动系列大赛”,倡导广大学生积极在家开展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4月至6月,线上举办的一分钟健身大赛、线上舞蹈大赛、一分钟投篮大赛和半分钟颠球系列活动,成功吸引了广大同学,同学们虽然宅在家,但参与运动的热情丝毫不减。6月中旬本次云上运动系列大赛圆满结束,同学们通过视频征集、线上PK、网上投票方式决出优胜者。本次活动丰富了疫情期间学生的课余生活,倡导了疫情期间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

   

    45日至13日举办的线上一分钟大赛分为男子组一分钟俯卧撑比赛和女子组一分钟仰卧起坐比赛,按照一分钟之内的标准俯卧撑(仰卧起坐)次数从高到低按顺序分胜负。比赛期间六强选手还通过在线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了决赛,竞争异常激烈。

  

      45日至17日举办的线上舞蹈大赛,参与者上传自己一分钟的舞蹈视频参与评选,以舞蹈形式表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自我,由大众、项目、专家评审投票选出“最佳Dancer冠亚军。

  

  

    411日至22日举办的一分钟投篮大赛在一分钟内不限次数投篮,在不同位置投篮进球后得分不同,最终按照总分的高低进行排序,同时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将参与者的球场英姿照评选出了“最佳网络人气奖”。

  

    524日至63日举办的半分钟足球速颠大赛,参赛者半分钟快速颠球,30s内完成的有效颠球数,作为比赛成绩。让大家在宅家的日子里,也能重温足球的快乐。我们的参与者们更是在镜头前一展花式颠球的绝技。

  

  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学号

姓名

项目

获奖

051617221

于大吉

俯卧撑比赛

一等奖

041419116

刘月

仰卧起坐比赛

一等奖

035418110

张亦辰

一分钟投篮

一等奖

041117115

林俊伟

一分钟投篮

一等奖

021216304

黄俊成

30s足球速颠

一等奖

051619228

余小立

线上舞蹈比赛

一等奖

041219101

王泽中

俯卧撑比赛

二等奖

021519214

芦蕾文

线上舞蹈比赛

二等奖

051119134

杨吉顶

俯卧撑比赛

三等奖

051718215

王宗禹

俯卧撑比赛

最佳网络人气奖

035418110

张亦辰

一分钟投篮

最佳网络人气奖

035419103

徐志勇

30s足球速颠

最佳网络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