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6-29 浏览次数: 1608


019体育教学部教职工大会于2020612日至2020619日举行,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已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体育部主任张建新同志所作的《体育教学部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体育教学部2019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主席金美祥同志所作的《2019体育教学部工会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会上,体育教学部主任张建新同志对《2020年体育教学部绩效工资分配和考核实施方案》以及教职工提出的一些问题作了说明和回应。大会召开期间,教职工以多种形式开展了分组讨论,形成共识。会议经举手表决通过《体育教学部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体育教学部2019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19体育教学部工会工作和财务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2020年体育教学部绩效工资分配和考核实施方案》。

会上,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表示,此次体育教学部绩效工资分配和考核实施方案高票通过离不开广大教职工对体育教学部班子的支持和信任;感谢全体教职工在讨论时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使得方案不断完善;同时也感谢所有教职工为了体育教学部的发展顾全大局,不计个人得失。王书记强调,事实证明,只要体育教学部团结一致,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我们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形成部门的发展共识,步调一致、凝心聚力,谋划好体育教学部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筹备好2022年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向世人展现出体育教学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体育教学部本次教职工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身心聚焦学校确立的“新三步走”的奋斗目标和“人才强校、特色发展、国际化”的三大发展战略,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党建工作为引领,谋划好“十四五”规划,振奋精神、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激发磅礴力量,齐心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继续向更高层次发展,开创新的辉煌,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现代化应用型特色大学提供有力的公共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