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6-01 浏览次数: 16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和部署,525日中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线上召开党员大会暨“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体育教学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钧主持。

 会上,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文件精神,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内容、方法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王书记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到位,要坚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作为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确保教育高点起步、强势推进、成效扎实;三要狠抓工作落实,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要坚决落实好学校部署要求,把重点放到基层、放到支部,抓好统筹推进,强化责任落实,既要把握节奏,也要保持力度,从严从实抓好学习,用高标准把好质量关,用严要求把好责任关,用制度把好长效关,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有成效。会上审议通过了《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接下来,体育教学部将以理论学习、实践教学以及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的方式多维立体开展“四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