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22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筹备工作部门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次数: 1525

715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201召开了2022世界大学生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筹备工作部门布置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王振钧主持,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第一批)参加了会议。

王振钧书记指出,本次2022世界大学生是学校的一件大事,更是体育教学部的重要工作我们要进一步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通过本次赛事筹办工作带一只队伍,培养一批有思想、有能力、有方法的青年教师队伍就近期工作开展的情况配备一批体育教学部的教师进入各筹办工作组,有利于夯实筹备工作基础,充实筹备工作力量,加强筹委会各工作组与体育教学部紧密联系,可以更好地做好赛事筹备工作随着比赛细节工作的进行,将会有第二批、第三批体育教师充实进入筹备赛事执行工作,希望大家提高认识、积极思考、加强联系做好各工作组团结协作的纽带。随后,张建新主任就各组筹备的人员配备情况、工作进展初步情况、工作过程注意事项和工作沟通程序与对接条线等在筹备工作中体育教学部各工作组教师的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提示。体育教学部各工作组配备教师就工作主要内容、工作初步方案和后续需跟进的工作进行了初步沟通交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尽力结合分工做好各工作组的沟通交流和实际执行工作。

工作布置会后,所有参会人员继续参加了东华大学体育部主任朱江华对世界大学生锦标赛筹备和举办工作的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