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07 浏览次数: 1628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2022年秋季<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数据上报工作相关说明》和上海市《关于做好2022年本市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工作通知》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拟于20221112日开始,在周末时间对大三和大四学生进行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请各学院通知本院所属各班级学生按照安排(见附件1),准时到达西区田径场相应场地进行测试(见附件2)。大一和大二由任课教师随堂进行测试,不再另行安排。大三和大四重修的学生,参加体育课的测试后,可不再参加周末的测试。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根据《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的相关要求进行申请,交各学院审核后,由学院在1217日前交体育教学部办公室(体育馆139室)。

 测试数据是“高校基本状态数据报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一项重要指标,也是衡量各项学院贯彻落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重要评价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落实到位。

  

              教务处

              体育教学部

                         2022117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 西区田径场测试场地示意图.docx

附件3. 《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docx